阡尘不染——摸鱼ing

有机会可能也许大概会写,主要是现在在玩微博

【魔道】这是一个抽卡游戏 贰

“这孟瑶是谁?”


“不知道,是哪个家族的门生吗?”


忽然蓝曦臣看见角落那里站着一个小男孩,他长得很好看,一双漂亮的眼睛时不时暼向兰陵金氏的地方。


蓝曦臣心中奇怪,走过去微笑道:“这位小公子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男孩看着温润如玉的蓝曦臣,双手抓着身上的布衣,颇有些仓促的道:“我,我叫孟瑶。”


蓝曦臣:“那孟公子一起过来吧。”说着他向孟瑶友好的伸出手,孟瑶一愣后下意识把手放上去,蓝曦臣就拉着他走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一起的抽卡多人组那里。


“泽芜君,你来啦?咦,你是.......”魏无羡看向孟瑶,脑海里过了一遍要抽卡的名字,道:“你就是孟瑶吧?”


孟瑶:“是的。”


魏·自来熟·婴走过去,哥俩好的拍了拍孟瑶瘦弱的肩:“咱两都是同一辈的,交个朋友吧,有空找个机会我带你去云梦玩,师妹那么暴躁咱俩不带他......哎呦,江澄你干嘛!”


魏无羡无辜的抱着自己的头,江澄冲他挥了挥拳头:“魏无羡我告诉你,你别带坏人家孟瑶,谁不知道你在云梦玩大部分都是抓山鸡摘莲蓬射风筝给狗下药的?”


“师妹你不也一起的吗?”


“.......滚!不许叫我师妹!”


塑料兄弟情的云梦双杰再次扭打在一起。


孟瑶没憋住笑了一下,心想魏公子和江公子感情真好。


聂怀桑的目光在高傲的金孔雀和孟瑶身上徘徊,皱着眉头道:“咦,孟兄你长得和子轩兄好像啊,不过孟兄你的五官更为柔和些。”


他这么一说,魏无羡和江澄也停下来打架,看了片刻后也道:“是挺像的,不过孟瑶比金子轩更讨人喜欢。”


金子轩一头黑线,讨人喜欢这是什么玩意?


孟瑶低下头,金子轩想起了自己到处沾花惹草的父亲,心中对父亲来了一点厌恶,孟瑶拿出一个珍珠扣,道:“这,这是金宗主给我娘的。”


魏无羡和江澄相视,不约而同的想:果然。


金子轩看见那个珍珠扣,眉头紧锁,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看着孟瑶,突然一伸手抓住孟瑶的手腕走向金光善。金光善看见金子轩走过来,心中疑惑,再看见孟瑶手中的珍珠扣,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,旁边金夫人愤怒的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子轩,怎么了?”金光善有些尴尬的开口。


“父亲,这是什么?您知道吧?”金子轩指了指孟瑶手中的珍珠扣,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的父亲。


“这.......”


“这是您留给我的母亲的。”孟瑶道。


金光善顶着众人的各种眼光,再看着孟瑶的样子,心想这小子看起来也不笨,一咬牙装出一副轻蔑的样子道:“那你以后就叫金光瑶了。”


孟瑶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,照这个名字来看,他就知道金光善根本没有把他挡作自己的儿子来看。


但金子轩皱了下眉,道:“父亲,我们这一辈是子开头。”


孟瑶惊诧的看着金子轩,金子轩认真的拉着他道:“别听父亲的,你以后叫金子瑶,知道没?”顿了顿他抱着手臂哼了一声,傲娇的道:“我这可不是在帮你啊,我只是不想让你这个弟弟看起来辈分比我大而已,光字辈是父亲那一辈的,如果外人知道我弟弟名字辈分比我大,那我多没面子。”


金子瑶楞楞的看着自己这个傲娇的兄长,心中浮现暖意,刚刚因为金光善而冷下来的心热了起来,他冲金子轩乖巧一笑:“好的兄长。”


金子轩点了点头,没看金光善,道:“走吧,别让他们等太久。”


金子瑶:“是。”


魏无羡看他们回来了,道:“金子轩,孟瑶你们可算回来了。”


金子轩道:“他现在叫金子瑶,别喊错了。”


魏无羡露出一丝诧异:“金孔雀可以啊!”


金子轩:“再这样叫我我就跟你拼了!”


金子瑶:“兄长,魏公子,先抽卡吧。”


被冷落许久的缪落一脸无奈¬_¬`


【抽卡开始,一共有五个抽卡机会】


说着少年们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大型的乳白色台子。


【请派人上台抽卡】


聂怀桑看着新鲜,第一个跳上去,手在空中一挥,台边突然出现几束紫色光芒,汇聚在他的手上,变成一张如同塔罗牌似的卡牌。


【四星溯源卡『温琼林——百步穿杨』,属性:远程攻击,百发百中,有卡牌魏无羡在场时射箭速度加快】


一个光影出现,身着艳阳烈焰袍的少年拿着一把弓,小心翼翼的瞄准,羽箭随着手指的松开而飞出去,准确无误的射中插了许多只箭的靶心上。


“琼浆一杯尽,月光照玉林”


魏无羡看着卡牌一脸懵逼,关他什么事?


他下意识赞叹道:“哇塞,琼林兄你箭法不错嘛,看起来比江澄好。”因为缪落嘟独独留下了温情那一脉,而且他们家都是学岐黄的,只救人不害人,所以魏无羡对他们挺有好感的。


温宁害羞的低下头,道:“还,还好啦。”


江澄走上去,挥手黄色的光亮起,在他手上汇集成一张卡牌,江澄看清楚这张卡牌上的任后表情变得很那啥,像是想当场撕掉那张牌一样。


【三星溯源卡『金子轩——少年傲』,属性:群嘲,开场孔雀的金光闪闪使敌方晕眩,有一定的引火力集中作用】


一个高傲的金衣少年走在云深不知处的小路上,趾高气昂,活像一只开屏的孔雀。


“我自是年少,韶华倾负”


全场寂静。


金子轩白皙的脸涨得通红。


蓝曦臣友好的保持着微笑。


金子瑶努力的维持住自己的嘴角上扬弧度。


聂怀桑魏无羡二人差点笑喷。


江澄脸色复杂的将卡拿的远远的,一脸嫌弃。


蓝忘机上去,运气不好不坏的抽到了一张三星卡。


【三星溯源卡『聂怀桑——附庸风雅』,属性:辅助,使用时可以使他人心情愉悦冷静下来,且可起到治疗作用,战斗力低下,有卡牌聂明玦在时自动减30%血量】


少年聂怀桑气定神闲的拿着一柄画着墨竹的折扇,把玩者手中精致的小玩意,笑的很开心。


“翩翩佳公子,持扇谈风月”


聂怀桑正在逃离聂明玦到追杀。


话说冷静和心情愉悦是什么鬼玩意?


聂明玦在还减血???


他们不解的看了看兄弟二人。


哦,懂了。


金子瑶叹了口气,上前抽了张四星溯源卡 。


【四星溯源卡『蓝曦臣——春风十里』,属性:群攻,群体攻击,为全体增幅攻速和攻击力,有卡牌金子瑶在时增幅翻倍】


蓝曦臣坐在云深不知处学堂里,手捧一卷经书,旁边桌上放着他那柄佩剑朔月,嘴角勾起一抹温婉的微笑,果真是春风十里不如你,翩翩君子。


“清煦温雅,款款温柔”


“哇哦,是蓝大哥耶。”


“果真是世家公子第一。”


金子瑶下意识看向蓝曦臣,蓝曦臣一脸春风如沐的微笑好像温柔的风,可以抚平任心中的各种浮躁。


温宁被魏无羡推了上去,哆哆嗦嗦的抽了张三星溯源卡。


【三星溯源卡『江澄——云梦少年』,属性:嘲讽加单体伤害,有卡牌金子轩和魏无羡在有几率和魏无羡一起套金子轩麻袋】


少年江澄站在一片莲池旁,魏无羡吊儿郎当的哼着歌,前面不远处金子轩在那里一脸不耐烦的看着莲蓬,云梦双杰二人捏了捏手指关节,不怀好意的看着金子轩的背影。


少年魏无羡道:“套麻袋吗?”


少年江澄道:“主意不错。”


“莲池旁少年恣意,艳阳下笑容如故”


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看着金子轩:“江澄,下次找个麻袋打他。”


江澄:“别这样,打狠点。”


魏无羡:“套麻袋扔进莲池怎么样?”


江澄:“好主意。”


金子轩突然感觉背后一阵恶寒。


今天的姐控二人依旧想对金子轩下手呢。


卡牌里面有江澄有金子轩,众人觉得幸好没有魏无羡.......


【游戏正式开始】


【请击败眼前的敌人】


缪落话音刚落,众人面前就出现一群温家门生。


【请使用卡牌】







就就就这么多着


今天又是染咕咕水文的一天呢

评论(25)

热度(23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